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負面評價的文章,覺得有些驚訝,因為對我來說,參加協會的卓越生命/團隊體驗營,讓我受益良多。

HP1卓越生命體驗營(初階)讓我開始學習和自己做好朋友,透過認識和了解自己,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尤其是和家人的互動。我很開心現在每天早上與爸媽互相擁抱道早安、晚上和家人坐在客廳聊生活瑣事的生活,而且,我都有持續地和他們說「我愛你」,我很珍惜這樣的改變,每個人的距離都變得更親近了,不再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HP2卓越生命體驗營(中階)提醒了我「情緒」的力量,要學習接受,才放得下,難過,就是因為不接受;除此之外,不輕易受他人評價影響,尤其是「負面評價」,這也讓我想到一句話:「不要做一個輕易被別人傷害的人。」

曾經我覺得上完HP1就可以了,因為認識自己的過程,我覺得我對生活重新懷抱了許多熱情,但參與了HP2之後才明白,熱情的「持續」才是生活更深一層的內涵。情緒左右了我們對事情的判斷力,難怪人家說要成事就得先處理情緒。HP2的兩天一夜也解答了我在HP1結束後回到生活中實踐的一些困惑。

因緣際會地填了一張問券,認識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的志工,才有機會參加改變了我很多的卓越生命體驗營,現在的我,除了家庭關係變得融洽,也變得更有自信了,懂得適時給予自己「正面的評價」,不再是那個做「別人眼中的樣子」的女孩。我覺得評價這種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有負面的評價,也有正面的評價,但我自己覺得,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卓越生命體驗營的確對我很有幫助,我相信我的夥伴、同期的大家,還有其他的學長姐們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