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今天與大家分享一篇小品,大家有沒有覺得現在的歌名越來​​越怪了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的歌曲。

 

xh-11-0027  、王心凌:《愛你》,《我愛你》,《真的愛你》。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點評:有這麼這麼複雜麼?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點評:能退貨麼?

  3、成龍:《我是誰》。蟑螂:《忘了我是誰》。蔡依林:《你是誰》。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點評:你們都需要腦白金!

4
、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龍梅子:《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點評:不錯。成熟了​​

  5、朴樹:《我愛你再見》。丁薇:《再見我愛你》。

  點評:不送……

  6、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孫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瑋柏:《我不怕》。趙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我愛你、你愛我、愛來愛去、到底愛了什麼ㄟ?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真的覺得這些創作者,真的好厲害,可以創作出那麼多與愛有關的歌曲。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有空如果全部聽一次,不知道會有什麼感受,有機會去試試看,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1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