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ATC小編為大家分享值得大學生閱讀的內容,以下是在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中的報導中為大家整理的內容,內容整理自天下影音。

閱讀為什麼能改變一個全世界放棄的壞學生,閱讀對青少年教育有甚麼樣的的深遠影響。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在2008年底舉辦的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特別邀請電影街頭日記的真實女主角艾琳古薇爾,以及英國讀寫計畫主持人沙拉歐斯朋與台灣的教育人士,分享英美成功的閱讀經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自由寫手作者 艾琳古薇爾說:我想能夠把書本帶進教室,我的學生就能在書裡面找到希望,他們可以拿筆寫下他們的故事。菜鳥老師要用甚麼樣的教育

才能改變放牛班學生。來自美國的艾琳古薇爾成功運用閱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閱讀改變當槍上學的壞學生,他帶了一支槍要把學校老師的同學都打死,他本來要在同學的面前把英文老師打死,現在這男孩從閱讀之中,現在他變了,他現在成為一個老師。去教那些最底層最糟糕的學生,因為他知道他們來自哪裡,他希望改變那些學生的未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閱讀改變的力量,不只在美國教育發酵,在英國也有很成功的模式,英國的閱讀鬥士計畫,邀請深受學生喜愛的足球明星、摔角選手代言閱讀,大幅提升學生們閱讀的興趣。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英國讀寫計畫主持人沙拉歐斯朋說:英國摔角明星是推動閱讀大功臣。這些孩子很仰慕這些名人。所以他們如果可以看到他們的偶像在閱讀,譬如說摔角冠軍很喜歡閱讀,那麼我也要試試閱讀。在我的職涯生活當中,我也沒想到過會和摔角明星做好朋友,我發現發們並不像他們講的那麼般兇猛,他們事實是推動閱讀的大功臣,閱讀給每一個人飛越低谷的翅膀,讓你看到生命的希望。

天下教育基金會將最好的國際教育理念引進台灣,擴大閱讀的影響力,重新點燃在場所有老師的教育熱情與信心,閱讀改變的力量,開始在台灣發酵。

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未來小編會繼續在ATC學習計畫持續為大家分享更多更棒的內容,請大家盡請期待。ATC小編感謝你的閱讀與支持。

ATC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