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年前上完民法課,一個陌生的身影走進教室飛快的講速度吸引住大家目光,滔滔不絕的介紹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此時我聽到一線希望,就是我能夠有機會和業界的老師們有所接觸而且能從他們身上學到精隨,這樣的訊息讓我感到興奮不已而我也就這樣成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夥伴。

上了這麼多堂課後,其中有一位老師的課至今仍讓我難忘。問過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中的十個夥伴就有九個會推薦別人去上,而我在還沒上過老師的課前,對這個推從抱著十分懷疑的態度,原本以為只因為楊智為老師是創辦人,直到那天我也受過老師課堂洗禮後才了解。

還記得那天上的是「總經理的學習成長筆記」,一上課老師就丟了許多震撼彈而且要我們提出問題,就在老師不停的激勵下我舉起那雙顫抖不已的右手問:「想去嘗試,卻又害怕去嘗試該如何突破?」老師:「那你害怕什麼?」我:「害怕上台和大家說話。」老師:「那你上來!」就這樣我在台前與錯愕、緊張相處了十幾分鐘。等我下了台回到座位,湧上心來的卻不是鬆一口氣而是懊悔,因為我做的不夠好。老師說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教導成害怕失敗所以有很多是阻礙著我們成長,多練習就可以克服害怕,丟臉也許失去了面子,但卻也學到了經驗。

這堂課我聽到很多想法也了解很多事情,聽一堂課不會有所變化,兩堂三堂也不會而是要聽一百多堂,就像林明德老師說的「人的心理一但產生變化,行為舉止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暴露出來」,一旦接收了許多老師的正面能量那我們的思維也就會不一樣進而改變我們的行為舉止。經過老師的醍醐灌頂我開始學會在課堂上發表看法,接觸與自己個性相反的社團,開發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不管是從社團還是其他活動,開始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並改變。

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提供這樣的平台讓我學習,感謝老師正面的力量以及這句話「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文章轉自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