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400028  

 

歡迎大家閱讀由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所精心整理的精彩內容,相信我們可以一同在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與大家交流做學習喔!

 

任何人都會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起來。碰到那種日子,你就會感到樣樣事都不合意,你憎恨生命,甚至是自己的髮型。平服自己的心情,是基本的生活技術,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學會。以下就是讓你拋棄壞心情的方法。

 

方法之一:出汗。也許你根本就不相信,無論是輕微的周期性情緒低落,還是嚴重得要見醫生的精神抑鬱,運動都可以幫上一把。

一個保險經紀人每逢心情低落時,便跑去游泳。“遊它幾百米後,回家便倒頭大睡。第二天早上醒來,好像不開心的事都趕走了。”

 

讓自己忙碌做一些事情,不管它是不是小事,如把影碟分類貼標籤,這也可以讓你感到有一點成就感;或者從工作清單中刪減項目,這樣不至於讓你感到一事無成。可是,你還要避免做一些讓你生厭的工作。假若把影碟分類會讓你更煩躁暴戾,那你還是去為你的愛犬修剪頭髮吧。

 

方法之二:請人服侍一下。去美容院做一個臉部按摩或臉膜,或者到髮屋洗頭、總之,當心情壞的時候,讓別人善待一下自己,提醒自己“我是值得縱容的”。

 

方法之三:歪曲事實。是的,你患上了流感。可是,有什麼比這更好的藉口可以使你不用上班,賴在床上看小說、吃葡萄?學習從另一個角度看事物,這就是專家們所說的認知重組。你錯過了升職機會,但你仍是個好妻子、網球高手和插花專家。把你這些長處一一列在紙上並放在錢包裡。如有需要,不妨“小器”一點。你不記得自己在上中學時演講比賽中贏得全場掌聲,還捧走了冠軍獎杯?你還可以打電話給媽媽,請她再講一次在你14歲時,你怎樣勇敢地撕碎了那封文理不通的求愛信。

 

方法之四:暫離自己。換一身衣服,跟著音樂大唱大跳,或者閉上眼睛,邊聽著恩雅的音樂邊“靜坐”。暫時“離開”一下自己,悶氣亦會隨之減少。

 

方法之五:主動出擊。哪個朋友兩個星期沒來電話了?你不能這麼想:“她從來就不喜歡我。我再沒有其他朋友,我很寂寞。”你必須擺脫這種想法。相反,你要告訴自己:“我有很多愛護我的朋友,同樣,我也有很多值得關心的朋友。”之後,相約一位你曾經承諾“我會找你”的朋友共進午餐,即使那已是數月前的事情,你可以藉此來顯示自己是受歡迎的。

 

方法之六:實現夢想。切實做一些你經常說“會”做的事情;更換過期的身份證、收拾行裝到“絲綢之路”去、每星期寫一封信給他……有什麼比實現夢想更讓你振奮的,以輕鬆的心情去克服孤獨。

 

感謝你的閱讀,希望你會喜歡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為你整理的內容,往後請大家要繼續支持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