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2632028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世新學長的故事,他是一位獅子座的帥哥擁有熱情又開朗愛交朋友的好個性,喜歡旅行與音樂,正當我退伍在即正要衝刺的時候,突然我發現我得到了癌症......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很佩服學長面對生命中那麼大的挑戰,要是小編應該也會一直哭……哭不停,想上帝公平了。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知道學長一直用樂觀的方式,在透過畫畫來抗癌。  

 

接下來是取材自大鼻的抗癌日記一書,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學長著作的部分內容與大家分享:

 

我這個人也真是夠倒楣的,大學開學遇到921,畢業碰到SARS,連停個紅燈都被酒醉駕駛追撞,當兵跑到最操的儀隊,當到一半手就骨折,好不容易兵要當完了,居然得到癌症,就連聖誕節都要做化療!! (有沒有那麼多事ㄚ?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知道自己是一位多麼幸福的小孩了。)

 

「自從知道自己得到癌症,隔天一醒來就開始寫這本日記,一直寫、一直寫,希望可以留下些什麼,還故意寫得很好笑、很看得開,希望家人看了可以不那麼傷心和擔心,可是在寫的時候,卻是一邊寫,一邊在掉淚

 

在醫院的這些日子,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打擊,這些日子.. 家人和女友陪我走過了低潮,一起面對我完全逆轉的人生。現在的我,已做完化療和放療,準備要重新開始。曾經比任何人都健康的我,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

 

一個廿三歲、熱情開朗的陽光男孩,突然發現罹患淋巴癌住院接受化療;面對完全逆轉的人生,他強忍著化療的痛楚和內心的惶恐,化悲憤為搞笑,苦中作樂搏命演出,。「用樂觀增強免疫力,用幽默笑死癌細胞!」在親情、愛情和友情不離不棄地真情相挺下,終於戰勝差點讓他人生變黑白的病魔!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恭喜學長最近剛結婚了。下星期要去蜜月旅行了,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希望學長與學長夫人能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