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學好英文嗎?你想學會如何上台可以侃侃而談嗎?還是你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國自助旅行呢?你想……..你想…..而你一直都在想。

 

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智為老師:「只有你做到了,你就不會再想了。」當你學會騎腳踏車時,你絕對不會在騎腳踏車前想著到底要左腳先踩,還是右腳先。每件事情都是如此,唯有你實際學會並做到時,你才會停止成天都在想我要做…..什麼的階段。楊智為老師的一席話,點醒了所有在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的學員,但又有幾個人在課堂結束回家後,會記得這段話並且馬上行動呢?答案應該是少之又少,執行力的重要性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然而這樣的思維衝擊是必要的,也促使我們深刻的了解到學習環境的重要性。

 

     人類都是在修正錯誤中演進文明,就像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記得小時候媽媽總要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如何穿鞋子,那時的我根本搞不清楚拖鞋哪隻是要穿在左腳,哪隻又要穿在右腳?總是有鞋就穿,不管是否穿顛倒。在自我尚非擁有充分的自律之前,確實需要有人以及一個環境鞭策自我。

 

     研究所有成功者共同的特點為何時即可發現,共同的是他們經歷挫折困難時的態度,遇到困難他們絕非逃避,而是積極面對,人們遇到相同事情時,都會從舊記憶中去搜尋,例如:你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明明很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但他總是揮之不去,而當你再次陷入同樣的困境時,你會用一樣的情緒與方式去面對,除非你能接受,否則你一輩子都會遇到你討厭的人事物。只有感謝你才能接受一切,我們要學會放下,但不要放棄。

 

    YANG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小編的分享送給大家,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智為老師所說的一句話:「不害怕失去的人,才勇於改變。」企盼你我都能勇於改變。

 

ATC是您學習的好夥!

 

arrow
arrow

    italen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